我要提问

壹号窖代理 领跑行业先锋

A马勇 浏览22次 (+0)

2016-11-28 00:04:3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壹号窖代理领跑行业先锋,壹号窖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独特,口味醇正,现火爆招商中。壹号窖白酒值得代理的好项目,无需任何经验,小投资大回报,轻松开店,轻松赚钱,轻松创业。想代理致富就选择壹号窖,让您的生活从此完美,财富滚滚来。

  壹号窖代理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壹号窖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壹号窖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店面装修:总部为壹号窖白酒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7、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壹号窖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很多创业者通过白酒生意实现了创富梦想,白酒行业利润惊人,是快速创富的首选。壹号窖白酒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企业实力上都是非常有保障的,创业者可以放心加盟,省心致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婷

      壹号窖白酒久负盛名,品质一流,自推出市场以来,便赢得了广泛的追捧,需求日益增加,对于投资者来说,它显然也是创业的好选择,总部支持多,创业无忧。

    (+0) 2016-11-29 10:12:26 评论
  • 艾瑞洋

      泸州老窖壹号窖,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独特,口味醇正,现火爆招商中。壹号窖白酒加盟,无需任何经验,小投资大回报,轻松开店,轻松赚钱,轻松创业。

    (+0) 2016-11-29 01:55:1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壹号窖代理 领跑行业先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