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政策如何/代理要求?

思源文化 浏览25次 (+0)

2016-11-28 03:10:5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赚钱,赚钱好项目,现在的泸州壹号窖白酒在市场上红遍全国,人人都喜爱的白酒,在市场上的知名度非常的好,大家都选择泸州壹号窖白酒,一路上得到消费者的支持,市场前景无限广阔,代理可靠五颗星。

  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政策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泸州壹号窖白酒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对于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好赚钱不这个问题,泸州壹号窖白酒销售渠道多,超商、名酒名烟坐店专卖,商务会所、酒店团购兜售,政客、企事业单位人脉经营。每一瓶酒都是财富中心,每一个渠道都是黄金大道,所以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四面八方都来财,赚钱就是这么简单。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