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永盛烧坊年份窖代理 畅想财富人生

乱飙的鱼 浏览12次 (+0)

2016-11-28 08:44:31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永盛烧坊年份窖

该项目 22266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永盛烧坊年份窖不断的创新,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口感,大家都认为是好酒,大家都喜欢喝,永盛烧坊年份窖值得代理,值得投资的好品牌,永盛烧坊年份窖与众不同,深深的被大家认可,您想投资,选择永盛烧坊年份窖就对了,代理永盛烧坊年份窖畅想财富人生时刻到了。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支持:

  低门槛 无加盟费 免保证金 低价高利赚翻天

  门槛低:0代理费,免保证金,直接进货销售,厂家超低价供货,利润跟高。

  免装修:代理商在当地开加盟店,装修完成后费用可按照比例报销。

  宣传好:统一广告物料,促销广告补贴。

  折扣高:总部超低折扣可达30%,无限利润赚翻天。

  返点多:年度超高返利,助力开发代理商,更送下级进货返点。

  扶持大:市场保护与跟进,超过运营培训补贴,保障加盟运营,年末百万豪礼。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项目,创新的发展、精致的形象,强大的产品研发,让加盟商在今后的经营中新鲜不断,在同行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该项目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在中国市场火爆发展,目前在全国等多个城市拥有数家加盟店,受到了新老年朋友等的大力追捧,深受人们的欢迎。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jcy1982

      浓香洞藏原酒系列产品,是泸州老窖御2012年薪推出的精品。

    (+0) 2016-11-29 20:57:10 评论
  • 一代女皇

      四大系列,20多款单品,怎么卖都好卖。当然可以代理咯,泸州老窖年份窖,百姓喝的酒,价格不贵,市场畅销,代理商盈利不断。

    (+0) 2016-11-29 10:09:40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