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尔男装和海澜之家代理加盟哪个好?

i豹子 浏览17次 (+0)

2016-11-28 17:20:07

开尔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开尔男装

该项目 36131 10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尔男装和海澜之家代理加盟哪个好?海南之家名气大,加盟店发展得很好,品质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开尔男装款式多样,定位准确,总的来说两个品牌各有各的优势也都存在着不足,所以具体的谁优谁劣这个要看你自己的开店预想来的,个人推荐开尔男装。

  开尔男装1994年开尔单品衬衫贩卖达到300万件;1995年中国打扮协会第一次推选中国衬衫名牌,开尔衬衫以品质评选第三名,综合评选第五名的好成绩,被行业专家评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品牌,同时获得了“中国精品衬衫”第一名的殊荣;1998年开尔将希冀方向从单品衬衫向衣饰延伸。遵循着有操行才有竞争力的理念和打扮市场特有的季节属性,进行希冀。假如一味借助他人的保存线贴牌希冀衣饰系列很容易造成品质难以把控的状况,所以开尔意识到必须自己拥有成规模的保存线,这样不仅能餍足灵活小批量的试产,而当市场反映良好大量加单的时候,也能保证打扮保存的品质。1999年“开尔”投资600多万美元从德国、意大利引进精密缝纫设施、杜刻普整烫定型设施、打扮CAD系统,成立了西装、西裤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尔男装和海澜之家代理加盟哪个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