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米线店能赚钱吗  米线店一年能赚多少钱

wang3611372 浏览18次 (+0)

2016-11-28 16:52:0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米线店能赚钱吗?做餐饮是非常赚钱的,因为利润非常的高,很多的创业者都通过开米线店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一定别人做这个项目赚钱你做这个项目就一定能赚钱,这个是要看店主的能力的,可以关注一下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项目。

  渝福轩火锅米线项目特色:

  渝福轩火锅米线在底味调料的制作上,传承的是老火锅之正宗的技艺,应用独特调料,传承经典、创新未来,打造全新美味。火锅和米线的绝妙组合,渝福轩火锅米线项目受众群体非常广泛,而且用餐时间非常灵活,无论早、中、晚、夜宵,都可以随意选择,更有八大系列,上百种美味随您挑选。

  一店顶N店,高利润让你尖叫不断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店内8大系列美食,100多种火锅菜品,随便搭配,食客百吃不厌,四季热卖不愁赚!

  美味与财富并驾齐驱,春夏秋冬早中晚,一到饭点就客满!

  多:八大系列,100种菜品,满足多样用餐需求!

  快:上餐速度快,60秒即可完成兜售过程。

  好:用料精良,健康,营养美味。

  省:总部权利扶持,省心省力,翻台速度快,省时又赚钱。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米线店能赚钱吗  米线店一年能赚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