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天津老美华怎样加盟费用多少

YYSIGN 浏览14次 (+0)

2016-11-28 16:33:05

老美华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美华

该项目 143948 45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老美华加盟费是1~5万元,当然这个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具体的加盟费的话还是要看你的老美华加盟店的实际的大小来的。老美华加盟店目前在很多地方都是有的,消费者对它的评价也比较好,建议你去老美华加盟店实际的感受一下。

  老美华积淀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传承百年工艺传统的基础上,视质量为生命之源,立诚信为事业之基,严控产品质量,加大研发和设计力度,在鞋类花色品种不断创新的同时,又增加了服装、服饰大类商品的经营,和广大消费者共同演绎着“穿出中华美,脚下民族情”的老美华情结。企业下大力量在天津古文化街筹建了高水准的华夏鞋文化博物馆,老美华将为弘扬民族文化,振兴中华老字号再做贡献。

  企业抢抓历史机遇,大力发展连锁加盟经营方式,目前企业有直营店11家、加盟店及经销店200余家,覆盖了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企业已成为拥有核心竞争力、劳动关系和谐、发展态势良好、有潜质的成长型企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天津老美华怎样加盟费用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