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沈小福米线加盟费多少钱 沈小福米线加盟权转让费用

無淚的遺憾0802 浏览27次 (+0)

2016-11-28 14:51:11

沈小福米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沈小福米线

该项目 9082 6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沈小福米线加盟费加盟费是1~5万元,加盟费的具体金额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诸如你想开店的地方,想开的加盟店的规模以及你想拿到的代理权的级别等等,因为你并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参考意义的建议,你可以直接的电话咨询沈小福米线加盟总部。

  沈小福米线利润分析

  时下大受欢迎的沈小福米线,让你想到就流口水的特色美食!沈小福米线,在传统的制作工艺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营养元素,让你吃的美味,吃的健康!

  沈小福米线高汤采集骨汤精华,配以近几十种独门中药和天然香料,运用秘制工艺,限度发挥神奇和骨香,其特点如下:

  一品香,徽香园过桥米线是以微火高汤经沙锅中调料荤素菜搭配而成的独特吃法。上桌时香气扑鼻,上桌后用筷子轻轻拨动令人眼前烟雾弥漫。沉迷美味。

  二品汤,徽香园过桥米线是以几十种中草药配方,汤功精细,滋味鲜甜清香,咸淡相宜,有美容养颜,滋阴补肾这之效。

  三品米线,徽香园过桥米线的米线劲道有嚼劲,且鲜嫩滑爽,锅中配料,红白黄绿黑相交辉映,奇香沁人,使人胃口大开。有人说“沈小福米线”是中式西餐,值得大大提倡,米线营养丰富,食用简便,深受国内外人士欢迎!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沈小福米线加盟费多少钱 沈小福米线加盟权转让费用》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