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北京快餐盒饭加盟价格多少?

于森 浏览12次 (+0)

2016-11-28 14:19:0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北京快餐盒饭加盟价格多少?品牌不一样的话加盟费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你没有具体的说明是哪个品牌,这酒很难给你一个具体的建议了,你可以去你比较中意的品牌的加盟店或者直接的电话联系品牌招商总部,相信你就可以得到答案了,不妨关注一下临沂宁宇盒饭吧。

  宁宇盒饭快餐店加盟极易管理,服务环节简单,饭菜品种很多,客人对饭菜质量少有挑剔,而且不存在赊账现象。尽管一份快餐没大酒店里利润率那么高,但薄利多销带来的利润回报非常可观。只要你在白领居多的地段租得一席之地,投资几十万到百元左右,用不着做哪些大的广告,发发传单就等着坐地收钱吧。

  据了解,投资100万元(包含租金、装修),当年就可赚回80万左右。尽管宁宇盒饭中式快餐店加盟的老板不肯告知赚钱多少,但记者观察,他们开业几年了依然食客如鲫,至今没发现象中小酒店、蓝领快餐店等动辄“出租、转让”的招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