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我想开一家米线店需要多少本钱 

人间世事无常 浏览28次 (+0)

2016-11-28 11:07:4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我想开一家米线店需要多少本钱这个是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问题,不过遗憾的是在这里很难给你一个好的建议,因为你没有提供具体的信息,开米线店小的几千块就可以搞定,大的可能要几十上百万,所以建议你去7808创业必修课看看吧,不妨关注一下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项目。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优势:

  投资少,回报快:

  投资渝福轩火锅米线,1-3个月回收成本。

  门槛低,风险小:

  选择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无店面,不用急,5-10平米,分租点面积就能做。

  技术难度小,谁都学得会:

  加盟渝福轩火锅米线,没餐饮经验也不可怕,渝福轩火锅米线代理商可先参观,再体验,保证3-7天就能学会。

  品牌优势:通过各种信息渠道加以宣传品牌文化、提升品牌价值和品牌知名度。加上众多项目的迅猛扩张,产生的直接广告效应为投资渝福轩火锅米线的加盟商降低、减少广告宣传费用。

  技术优势:

  由于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各个项目的产品选材和制作技术都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在餐饮市场难以被同行模仿,而技术团队在不断研发的新产品,总能让走在其他餐饮公司的前面,从而减少了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代理商的行业竞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