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017开米线店还挣钱吗 开米线店的利润

雷云林 浏览11次 (+0)

2016-11-28 08:55:3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2017开米线店还挣钱吗?民以食为天这个是个亘古不变的真理,所以在任何时候做餐饮行业都是有市场的,不说2017年,就是再过几十年也是这个样子的。开米线店的利润大概是在五成到七成之间的,看你的开店形式,可以去关注一下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项目。

  火锅米线是餐饮行业中销量较为火爆的美食,对于消费者来说,一锅热气腾腾的火锅米线就是世间难得的上等美味。作为火锅米线行业知名品牌,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品牌总部有着良好的经营理念,专为消费者们打造口味独特的米线美食,广受好评!

  想创业,学历低,没经验,资金有困难怎么办?加盟渝福轩火锅米线怎么样?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全心打造的新型餐饮项目,以火锅面火锅粉为特色产品,出品快、翻台快、新品多、模式简、易管理。项目定位为经济型快餐,以基本产品带动人气,以拳头产品创造利润为盈利模式。加盟商在商业街、购物中心、超市、写字楼、校区和小区皆可建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2017开米线店还挣钱吗 开米线店的利润》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