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不二碗凉茶广西代理商联系电话多少

沈一娟 浏览24次 (+0)

2016-11-28 06:26:16

不二碗凉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不二碗凉茶

该项目 47931 13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不二碗凉茶广西代理商联系电话多少这类的信息是可以咨询网站的在线客服的,她们的存在就是为了解决网友们的这类问题的,所以直接的问他们就可以了。不二碗凉茶目前发展得很不错,在很多地方都有自己的加盟店,是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不二碗凉茶为发扬祖训,惠及大众,广州不二碗凉茶有限公司,携手“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学基地”演义精方,精挑各地上乘草本植物,隆重推出三十六味镇店凉茶、二十四味茶、清热祛湿茶、风热感冒茶、滋阴降火茶等招牌精方,针对各种虚火、实热、肺燥、湿热、咽痛、骨火。对症下茶均能一碗显效,自然更胜一筹。

  不二碗凉茶以市场为先导,积极拓展广东省及广西、福建、湖南、贵州、海南等周边各省级市场,逐步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现有加盟店六百多间,遍布了广东省内各大主要城市、乡镇。合作商户也以深入珠三角龙头连锁企业。在凉茶业界已经形成了优质的销售网络组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不二碗凉茶广西代理商联系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