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天津老美华专卖店加盟要多少钱

郭泽朝 浏览31次 (+0)

2016-11-28 03:34:12

老美华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美华

该项目 143936 45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天津老美华专卖店加盟要多少钱?天津老美华专卖店加盟要多少钱这个是要涉及到很多的方面的,大概的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致的范围,具体的加盟费要以官方的数据为准,建议你直接的电话联系老美华加盟招商中心比较好。

  天津老美华由老美华鞋店有限责任公司、老美华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老美华鞋业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和老美华百货有限责任公司组成。企业前身是天津老美华鞋店,始创于1911年,是土生土长的津门老字号,1993年被国家商务部命名为“中华老字号”。近百年来,以其精选的优良材质、精湛的手工技艺和独特的优质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特别是中老年朋友的信赖和赞誉。

  老美华积淀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传承百年工艺传统的基础上,视质量为生命之源,立诚信为事业之基,严控产品质量,加大研发和设计力度,在鞋类花色品种不断创新的同时,又增加了服装、服饰大类商品的经营,和广大消费者共同演绎着“穿出中华美,脚下民族情”的老美华情结。企业下大力量在天津古文化街筹建了高水准的华夏鞋文化博物馆,老美华将为弘扬民族文化,振兴中华老字号再做贡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天津老美华专卖店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