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广州不二碗凉茶官网加盟详情 不二碗凉茶多少钱一杯

侯志扬 浏览16次 (+0)

2016-11-28 03:05:42

不二碗凉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不二碗凉茶

该项目 47918 13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广州不二碗凉茶加盟是非常的简单的,只要满足广州不二碗凉茶加盟条件的话就是可以加盟的,直接的向广州不二碗凉茶加盟总部申请加盟就可以了,目前广州不二碗凉茶加盟店在很多的地方都是有的,建议大家去感受一下它的品质就好了。

  不二碗凉茶源于上世纪初期著名中医曾老先生承先辈之传,依《生草药性备要》和清代《温病条辨》等中医药史献,针对地区气候、民众体质、生活习性创制出名噪一方的不二碗凉茶配方。清末民初,享誉极高,日啖不二碗,热邪不近身传为坊间佳话。沧桑历经,不二碗凉茶数代传承,暗示光大,而今,更被国务院列入国度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凉茶之支撑配方,享受国度永久保护。

  为暗示祖训,惠及大众,不二碗凉茶携手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学基地演义精方,精挑各地上乘草本植物,隆重推出三十六味镇店凉茶、二十四味茶、清热祛湿茶、风热感冒茶、滋阴降火茶等招牌精方,针对各种虚火、实热、肺燥、湿热、咽痛、骨火。对症下茶均能一碗显效,自然更胜一筹。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广州不二碗凉茶官网加盟详情 不二碗凉茶多少钱一杯》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