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曼天雨服饰,怎么加盟?加盟流程如何?

我在屋檐下 浏览185次 (+0)

2016-11-28 01:34:40

曼天雨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曼天雨服饰

该项目 153776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曼天雨服饰加盟是非常的简单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的话就是可以加盟曼天雨服饰的。曼天雨服饰加盟条件限制的东西不多,对于大多数的创业者来说都是可以轻松的满足的。曼天雨服饰加盟店目前在全国很多地方都是有的,大多数的店经营状况都有非常的好。

  曼天雨服饰成长轨迹:

  2008年5月---曼天雨团队组建;

  2011年8月---武汉市曼天雨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成立;

  2012年---与众多知名品牌服饰厂家建立长期品牌代理和托管合作关系,整合规模优势、资源优势、品牌优势、政策优势政策优势,曼天雨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hwqsyy1963

      只要满足加盟条件的话就是可以直接申请加盟资格的。

    (+0) 2016-11-20 01:40:05 评论
  • duanhaitao

      符合要求就是可以加盟的哦。

    (+0) 2016-11-18 23:40:4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曼天雨服饰,怎么加盟?加盟流程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