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寅春老卤面可以加盟吗?加盟店生意如何?

高志凌 浏览13次 (+0)

2016-11-27 20:18:08

寅春老卤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寅春老卤面

该项目 218986 71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寅春老卤面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寅春老卤面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寅春老卤面加盟条件爱你相当的轻松,对于大多数的创业者来说寅春老卤面加盟条件都是可以轻松达到的,达到要求之后直接的向寅春老卤面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就可以了。

  寅春老卤面食加盟申请流程:

  1、投资咨询:有意者以江阴寅春老卤面加盟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江阴寅春老卤面加盟总部咨询投资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实地考察: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项目考察,并与江阴寅春老卤面加盟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投资申请:填写江阴寅春老卤面面食加盟投资申请书并确认投资意向;

  4、资格审核:江阴寅春老卤面加盟总部对投资者提供的各种资料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经营资格;

  5、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核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江阴寅春老卤面投资合同;

  6、缴纳费用:投资者按照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江阴寅春老卤面加盟总部交纳相应的费用;

  7、开业准备:领取授权书,开业必须品等资料,进行相应培训,店铺装修,物流配送完毕,准备开业;

  8、售后服务:专卖店开业,江阴寅春老卤面加盟总部会适时的提供新业务,并不定期对各专卖店进行经营指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寅春老卤面可以加盟吗?加盟店生意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