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英凤烧饵块要如何加盟?加盟流程是怎么样的?

舍得V糊涂 浏览31次 (+0)

2016-11-27 13:04:23

英凤烧饵块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英凤烧饵块

该项目 184444 59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英凤烧饵块加盟是非常的简单的,只要满足英凤烧饵块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英凤烧饵块加盟条件非常的宽松,对于大多数的创业者来说都是可以轻松的达到的,满足条件之后直接的向英凤烧饵块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就可以了。

  英凤烧饵块小吃加盟流程:

  1、合作咨询:英凤烧饵块怎么加盟?以英凤烧饵块加盟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英凤烧饵块加盟官网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英凤烧饵块加盟条件资料;

  2、合作申请: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英凤烧饵块加盟事项;

  3、实地考察:到昆明英凤烧饵块加盟总部实地考察项目,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技能培训:合作者到总部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店面装修: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8、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总部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林A云

      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

    (+0) 2016-11-20 18:50:24 评论
  • 李铭

      符合要求就是可以加盟的。

    (+0) 2016-11-18 21:44:1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