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广州双食记甜品加盟电话是多少?

js6661 浏览25次 (+0)

2016-11-27 12:39:25

双食记甜品店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双食记甜品店

该项目 14100 7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广州双食记甜品加盟电话你是可以直接的问本网页的在线客服的,她们是有这方面的信息的,所以你只需要直接的点击网页下方的QQ头像询问她们就好了,是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告诉你最准确的信息的。广州双食记甜品加盟项目是个很不错的项目,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双食记甜品店以顺德双皮奶、沙湾姜撞奶、传统糖水、滋补炖品、龟苓膏、手磨糊等广东地方特色甜品为基础,同时包含大量如杨枝甘露、芒椰奶西、水果班戟、布丁等各种年轻化的港式甜品,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充分满足了市场需求。

  双食记甜品店的特点就是老少咸宜,清爽可口,轻巧简便。提供的品种,主要是:红豆糖水、如绿豆糖水、芝麻糊、西米羹(露)等,都是一些制作简便的甜热食或冻食。有技术的还可以自制双皮奶,双皮奶现正值社会各界人士普遍喜爱,特别是中青年男女更是爱之尤甚。

  双食记甜品店秉承正宗传统的广东肠粉制作工艺,采用纯正米浆,布拉而成,外观白如雪花、薄如蝉翼、晶莹剔透,吃起来爽滑筋道,鲜味十足,保证学员上手就会,开业就火,是中小投资者轻松创业、快速致富的理想项目。双食记甜品店愿与众多有志于餐饮经营的投资者一起汇聚财富,成就人生!双食记甜品店加盟小本投资成就大财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广州双食记甜品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