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双食记甜品店怎么加盟电话多少

何耀邦 浏览17次 (+0)

2016-11-27 10:35:43

双食记甜品店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双食记甜品店

该项目 14074 7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双食记甜品店怎么加盟电话在它的招商海报上面是有的,你去看看就知道了。因为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变更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所以为了你能得到最准确的号码还是建议你去通过官方的途径询问,你也可以咨询一下本网站的在线客服。

  双食记甜品店隶属于广州食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以“弘扬南粤饮食文化,打造中小投资经典”为宗旨,以“ 开拓创新,诚信为上 ”为经营原则,于2006年正式推出了“双食记”品牌餐饮连锁项目推广计划,经营项目包括开心甜品、传统布拉肠、港式茶餐厅等。

  广州食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粤港澳特色美食专业推广机构,也是国内首家粤港甜品专业推广机构。公司下设项目开发部、招商部、培训部企划部、物流部、客服部、财务部、直营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拥有完善的项目开发体系、市场推广体系和单店营建运营体系,拥有一个由营养专家、厨艺大师等组成的专家顾问团,一支20多人的专业技术团队及强大的营销队伍,业务涉及餐饮行业的技术及设备研发、生产、推广、培训、招商等多个领域,在美食文化推广方面经验丰富,成绩卓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双食记甜品店怎么加盟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