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双食记甜品怎么加盟 双食记甜品加盟费多少钱

王凯 浏览10次 (+0)

2016-11-27 09:46:20

双食记甜品店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双食记甜品店

该项目 14086 7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双食记甜品加盟是非常的简单的,只要满足双食记甜品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向双食记甜品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的,加盟总部受理之后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联系创业者,告诉他接下来具体的要去做的加盟流程和要准备的资料,创业者只需要按照提示的去做就可以了。

  双食记甜品店加盟支持保障:

  a.区域授权和产品技术制作培训:

  1人授权(一个店铺区域保护),2人名额同步学习,学习材料费用和住宿、午餐费用全包。小组团队式培训,为客户培训一个2人的创业团队,亲朋好友都可获技艺传授。

  b.店铺装修指导:

  装修施工用材的理论面授培训课程和厨房规划平面图、前厅规划平面图、门头招牌规划图的设计。

  c.店铺经营管理面授理论课程:

  选址培训、核心原材料设备工具采购供应指导、开业促销准备、收银员和服务员工作培训、厨房人员工作管理培训。课程结束,授予一本《经营管理手册》文本资料复习重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赵辉

      加盟费看你的店的实际大小来定的。

    (+0) 2016-11-18 16:19:04 评论
  • juju1982

      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哦。

    (+0) 2016-11-18 15:55:1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双食记甜品怎么加盟 双食记甜品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