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陈赫贤和庄火锅店可以加盟吗?加盟门槛高吗?

戴秀英 浏览24次 (+0)

2016-11-27 08:40:00

贤和庄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贤和庄火锅

该项目 205971 66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贤和庄火锅店是可以加盟的,正在大力的发展加盟商中。贤和庄火锅店近段时间的发展非常的迅速,陆陆续续在很多地方都开起了贤和庄火锅加盟店,是个发展前景很不错的品牌,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贤和庄火锅店加盟招商的详细内容。

  贤和庄火锅加盟优势:

  技术优势:实力雄厚的技术精英,专业的产品开发队伍,传承了老火锅的精髓,又经过当今火锅餐桌的检验,从而提炼出的成熟技术,它从选料、配置比例、营养搭配、火候的控制、起锅等几十个工艺流程,都精心制作和把关,讲求产品的落地性;

  服务优势:专业的培训、督导队伍,完善的管理体系,现代化管理网络为贤和庄火锅合作店提供优质的后续支持,真诚为合作商解决经营、技术难点;

  物供优势:快捷稳妥的物配系统,可获得质量稳定、可信、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强大的集中采购模式,降低合作商投资成本,保障品质;

  人力支持: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必备资源,贤和庄火锅定期为合作店提供员工招聘、员工培训、员工管理、员工激励等方面永续培训支持。

  管理支持:标准化的管理,合作期内给予技术、管理督导,确保合作店的菜品和制作技术标准化、服务流程的规范化。贤和庄火锅专业督导人员不定时驻店进行营运诊断、管理升级、经营指导、危机攻关与处理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陈赫贤和庄火锅店可以加盟吗?加盟门槛高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