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雪糕批发店利润怎么样?现在加盟它保障吗?

628728 浏览33次 (+0)

2016-11-27 08:04:3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雪糕批发店利润在五成左右,相对来说利润已经是很高的了,因为这类的产品的售价本身就相对较低。现在加盟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实际,建议你选择一个口碑较好、消费者比较认可的品牌加盟,冰工厂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

  冰工厂是伊利旗下的一部分,是一种十分可口的雪糕,分多种口味,桃和哈密瓜、芒果等。口号是:“要爽就来冰工厂!”

  伊利集团下设液态奶、冷饮、奶粉和原奶、冰工厂雪糕加盟酸奶五大事业部,所属企业八十多个,生产的具有清真特色的“伊利”牌雪糕、冰淇淋、奶粉、奶茶粉、无菌奶等39类产品600多个品种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绿色食品认证。伊利雪糕、冰淇淋连续十年产销量居全国第一,伊利超高温灭菌奶连续七年产销量居全国第一,冰工厂雪糕代理伊利奶粉、奶茶粉产销量一直稳居全国前三位。[1]2009年,冰工厂雪糕入选中国世界纪录协会冰淇淋产销量中国第一,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中国之最。

  伊利于2008年的毒奶事件,声誉受到一定影响,但是这次事件中的检测结果显示,伊利以其35个受检样品有一例检测出了微量三聚氰胺的事实,证明了其质量的可靠,冰工厂雪糕是可以依赖的国产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