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潮童童装官网:怎么样加盟小潮童童装

丁成晨 浏览16次 (+0)

2016-11-27 03:34:54

小潮童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潮童童装

该项目 22289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潮童童装加盟是非常的简单的,只要满足小潮童童装加盟条件的话就是可以直接的向小潮童童装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的。小潮童童装加盟条件限制的东西是不多的,大多数的想加盟小潮童童装的创业者都是可以满足的,所以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小潮童童装加盟优势:

  小潮童童装强调多元化设计风格,涵盖时尚、运动、休闲、民族、前卫、复古等多种风格。面对0-16岁孩子的童装,其中时尚等系列占60%,休闲系列占20%,运动系列占20%。

  1.服装店不仅可以经营服装类产品,还可以经营相关产品,复合经营,满足多元需求!小潮童童装类80%:衣服、T恤、裤、裙装、毛衫、夹克、棉褛、外套、羽绒服等;玩具和鞋帽类20%:鞋、帽、手袋、手套、袜子、围巾、饰品、玩具等。

  2.产品传达的理念很重要,传播全新的穿衣理念,让简单的穿衣变得如此快乐!小潮童童装,每一件充满流行元素的品牌童装,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梦想与欢笑,却展现父母们同样的爱心;以品牌为亮点,以折扣为王牌。品牌童装价格1折起,属于所有普通家庭都能接受的中低价位。

  3.小潮童童装,这里有琳琅满目的玩具,孩子的玩乐天堂,每次总能吸引消费者进店!踏板车——街头玩具、益智健身、好玩过瘾,转的、滑的、拉的、推的、踩的、花样百出,抓住孩子天真好动的天性,融益智、健身、游戏于一体,改变孩子痴迷电子玩具和网络游戏的不良习惯。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4口

      符合加盟要求就是可以加盟的。

    (+0) 2016-11-18 11:24:14 评论
  • 丙戊

      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加盟的。

    (+0) 2016-11-17 22:21:5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小潮童童装官网:怎么样加盟小潮童童装》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