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爆米花加盟哪家好?小馋嘴爆米花加盟怎么样?

11561069 浏览25次 (+0)

2016-11-27 02:46:02

小馋嘴爆米花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馋嘴爆米花

该项目 13375 7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爆米花加盟哪家好?爆米花加盟品牌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多的,你可以去多找几个品牌做一下横向的比较就可以了,小馋嘴爆米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目前做这个项目的人很多,大家可以去小馋嘴爆米花加盟店实际的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小馋嘴爆米花加盟商权利:

  1.特别专营权:小馋嘴爆米花加盟商享有“因味爱·美式爆奶吧”专营权。

  2.形象支持权:免费提供小馋嘴爆米花店面形象设计和CIS形象识别系统。

  3.品牌使用权:享有小馋嘴爆米花品牌及商标使用权。

  4.区域保护权:小馋嘴爆米花招商总部实行严格的商圈保护,执行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

  5.独家买断权:小馋嘴爆米花专卖店可优先申请买断当地独家经营权。

  6.代理优先权:在同等条件下,小馋嘴爆米花专卖店享有区域独家代理的优先权。

  7.优先续约权:合同有效期满后,专卖店若愿意继续合作,小馋嘴爆米花招商总部将优先与之签约。

  8.投资自主权:小馋嘴爆米花投资人可选择美式经营种类,四大类组合创业,灵活适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