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柳州五角星螺蛳粉加盟电话多少?项目好吗?

hupel 浏览12次 (+0)

2016-11-27 00:42:39

五角星螺蛳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五角星螺蛳粉

该项目 200430 64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柳州五角星螺蛳粉加盟电话建议你问一下本网站的网页在线客服,她们是有这类的信息的,你直接的问她们就可以了,不仅仅是电话号码可以问,其它的与加盟有关的问题也是可以问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比较特殊,一定要找到正确的才好。

  五角星螺蛳粉加盟流程:

  1.咨询:可向五角星餐饮管理公司总部提出意向,总部会提供全面的咨询。

  2.申请:直接向您意像区域代理商申请加盟名额,如果您意向区域尚未有代理商,可直接向总部申请,与招商负责人沟通联系,交流相关情况,确定合作意向,签署加盟意向书,交纳一定的诚意保证金,可预定加盟名额。

  3.确定申请者资格和背景调查:总公司派专人到意向区域进行考察,对加盟商资格、地区经营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对不符合公司要求的,全数退还诚意保证金,并终止合作。

  4.签约:正式确定加盟合作意向,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加盟合同,明确双方权、责、利的合作细则。同时按照合同交纳相关具体费用。总部向加盟商提供相关经销资格、授权书,授予品牌经营权。

  5.履行合同事项:总部安排相关人员,按照合同的相关规划,协助代理商、加盟商选址、事业培训、店铺试营并在正式开业后定期到店面进行指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明轩阁

      加盟电话是不可以留在这里的。

    (+0) 2016-11-19 14:55:25 评论
  • 49284093

      很不错的一个项目,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0) 2016-11-18 19:07:2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柳州五角星螺蛳粉加盟电话多少?项目好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