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沈阳西姆大叔加盟费多少钱?怎么投资它?

于宝萍 浏览65次 (+0)

2016-11-27 00:39:01

西姆大叔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西姆大叔

该项目 221471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沈阳西姆大叔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具体的加盟费细则你可以去和西姆大叔加盟招商中心的工作人员深入的交流一下,因为加盟费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比如开店的位置、开店的规模和代理级别等等。

  西姆大叔加盟条件:

  1.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有一定的终端运营管理经验和经营维护意识。

  3.有一定的资金投入能力。

  4.认同并接受西姆大叔的品牌理念和市场理念,遵守合同约定条款。

  西姆大叔加盟政策

  1、选址评估:西姆大叔加盟总部会根据投资人实际情况对当地商圈、人流等进行分析评估,全力协助每一个加盟商抓好选址关。

  2、装修支持:每位创业者都将有专门设计师提供1对1的装修指导,免费提供合适的装修图纸。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周永德

      直接的向总部申请加盟资格就可以投资了。

    (+0) 2016-11-18 15:13:13 评论
  • hy_0909

      加盟费大致在几千到几万之间。

    (+0) 2016-11-17 23:38:5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沈阳西姆大叔加盟费多少钱?怎么投资它?》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