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国贸烤翅店怎么加盟?加盟手续怎么办理?

Steven孙 浏览29次 (+0)

2016-11-25 22:04:48

国贸烤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国贸烤翅

该项目 216924 70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国贸烤翅店加盟是非常的简单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的话就是可以向国贸烤翅店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的,国贸烤翅加盟总部受理之后会有专业的招商专员联系创业者的,告诉他接下来具体的要做的事情和要准备好的资料,创业者按照提示去做就好了。

  北京荣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于2003年,是一家集直营、合资经营、指导经营为一体的餐饮管理机构。旗下注册有文明京城的国贸烤翅加盟品牌。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先进管理经验,得到广大烧烤美食消费者一致好评与欢迎,从品牌创始至今始终保持可观的客流量及优秀的经营业绩,现已初具规模并取得了优厚的经济效益。荣贸的发展目标是创建标准化系统化的烧烤商业模型,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烧烤类餐饮投资管理企业!

  北京荣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如一的致力于研发健康的烧烤饮食与具有体验感的终端氛围,形成了独具一格的经营理念,成为京城烧烤餐饮业的知名企业。请您记住:我们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国贸烤翅店怎么加盟?加盟手续怎么办理?》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