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极北咖啡创始人“张萌”创业独家专访

沈大建 浏览16次 (+0)

2016-11-25 18:47:23

极北咖啡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极北咖啡

该项目 223060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28岁的张萌有着一长串称号和荣誉: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Alliance for Global Youth Leadership, GYL)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语言学与心理学博士、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HypervicCoffee(极北咖啡)CEO、奥运火炬手、2009年度“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北京市音乐家协会会员、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

  当下,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Alliance for Global Youth Leadership,GYL)这个NGO组织是让她倾注最多时间和热情的事业。华尔街英语创始人李文昊博士(Dr. Luigi T Peccenini)是张萌在运营GYL时结识的一位企业家,他后来成为了GYL全球青年导师。他对张萌和GYL的寄语“在寻求成功道路前先寻找幸福!做你所爱,爱你所做!关爱他人!”既是张萌多年学习工作经历的写照,也是鼓励她一直做自己热爱的这份NGO事业的动力。

  在张萌看来,人能“做你所爱,爱你所做”就是幸福,况且这还是一份助力更多青年人的公益事业。而实现它的路径和能力则需要培养:先实现自我认知、再确定人生目标,之后通过自控力的锻炼去为这个目标坚持和努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Can2

      网上这类的报道是比较多的,可以去搜出来看看。

    (+0) 2016-11-18 22:48:28 评论
  • 赖议彬

      创始人和年轻的,才二十八岁。

    (+0) 2016-11-18 13:18:1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极北咖啡创始人“张萌”创业独家专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