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一家国贸烤翅的加盟店需要多少钱

孙玉玲 浏览21次 (+0)

2016-11-25 15:52:12

国贸烤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国贸烤翅

该项目 216950 70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一家国贸烤翅的加盟店需要多少钱这个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哦,比如你想开的店的大小,想开店的位置区域,想拿到的代理级别等等,所以你没有提供这类的信息的话是很难给你一个很好的建议的,你可以和在线客服深入的交流一下。

  国贸烤翅餐饮项目加盟优势:

  优势一、秘制配料,独一无二:独特的核心配料令烤制出的食品色、香、味、型都达到最高境界。烤翅烤前秘制,烤出的产品体态丰满,色泽金黄,令人垂涎。

  优势二、诱人口味,锁定众口:奥尔良烤翅、咖喱烤翅、香辣烤翅、麻辣烤翅、秘制烤翅等,多种口味任顾客选择,迷人的口味,超强的享受。

  优势三、经营灵活,开店方便:阳光烤翅,因为经营占地面积小,不受设备限制,无论在商场、超市、餐厅门口、路边、影院,还是小吃街,都可以开店经营、摊位经营或者流动经营,小本买卖高回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一家国贸烤翅的加盟店需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