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上海早点加盟做什么好?

哈尼文 浏览11次 (+0)

2016-11-25 14:40:1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老上海早点加盟做什么好?半煎铺子生煎包是个很好的选择,作为上海人比较喜欢的一类小吃之一,生煎一直在上海人心目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是个很好的在老上海做的项目,你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这个品牌的发展潜力很好。

  半煎铺子生煎包制作配方和工艺都传承自马来西亚国际烹饪大赛金奖获得者,国家一级面点师,车之刚。车师傅这道金牌作品让半煎铺子生煎包竞争力无与伦比。更重要的是,金牌品质的包子售价实惠,人人吃得起。这让万千食客慕名而来,不远千里也要一尝煎包的美味鲜香。

  半煎铺子的所有产品的生产都采用了最传统的制作工艺,确保让食客吃出中华传统面食的独道口感。半煎铺子生煎包制,传统工艺、新鲜食材再加上半煎铺子特制的配方,三管齐下,让半煎铺子的产品独一无二,实力问鼎同行。半煎铺子生煎包系列,皮酥、汁浓、肉香、精巧,轻咬一口,肉香、油香、葱香、芝麻香全部的美味在口中久久不散。灌汤包系列,鲜香肉嫩,皮簿筋软、外形玲珑剔透、白白嫩嫩、汤汁醇正浓郁、入口油而不腻。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老上海早点加盟做什么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