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上号砂锅居加盟店生意怎么样 赚钱吗

peter0309 浏览10次 (+0)

2016-11-25 14:02:00

老上号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上号快餐

该项目 74083 22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老上号砂锅居加盟店生意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对老上号砂锅居加盟店的生意不够信任的话建议你去老上号砂锅居加盟店实际的感受一下就知道了,目前老上号砂锅居加盟店在很多地方都是有的,你直接的去一个离你比较近的店看看就好。

  老上号砂锅居加盟流程:

  [步骤一] 加盟申请

  欢迎来电来函咨询,并到总部参观考察,有意者填写加盟申请表递交给总部,经总部审核给予明确答复。

  [步骤二] 签订合约

  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平等自愿、诚信双赢的原则,签订正式的《加盟合同书》,加盟商即向总部交纳合同款,总部将为加盟商办理授权书,颁发授权牌匾。

  [步骤三] 店面筹备

  总部有专人负责指导加盟店进行统一标准的店面装修和店内设置。

  [步骤四] 开业指导

  总部将对店长、店员进行系统的专业培训,包括行业分析、产品知识、服务规范、店面管理、卖场陈列、营销策划等,确保加盟店迅速进入正常运营期,快速赢得利润。

  [步骤五] 物流配送

  总部将向加盟商提供首批配货建议。店面筹备完毕,加盟商提前一周时间电话通知总部发货,总部会及时将产品托运到您制定的地点。

  [步骤六] 正式营业

  货品上架,人员到位,总部将提供专业的开业前期广告造势宣传及卖场促销活动建议。开业后,总部的售后服务和营销指导将紧随其后,定期展开统一促销活动,免费派发终端促销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老上号砂锅居加盟店生意怎么样 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