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喜开喜水饺加盟费多少钱

都市猎人0629 浏览15次 (+0)

2016-11-25 09:01:14

开喜开喜水饺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开喜开喜水饺

该项目 223051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喜开喜水饺加盟费多少钱?开喜开喜水饺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范围,因为开喜开喜水饺加盟费并不是固定的,需要看创业者想开的店的大小来决定的,你可以直接的电话咨询一下开喜开喜水饺加盟招商中心,问问他们。

  ——特色分析 开喜开喜水饺特点:

  鲜:国家专利食品,依据食品保鲜和营养学理论,解决水饺存在的不足。

  独:采用“尹家”秘制特制饺子工艺,

  精:精选优质(猪、牛、羊、鸡、鱼)肉为主要的原料,

  无:配以无公害的新鲜时蔬和30多种名贵香料,无任何添加剂

  美:采用火锅汤汁煮制,入口滑爽、汤鲜味美、皮薄馅嫩,

  广:老少皆宜,生时开口笑,煮熟自然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喜开喜水饺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