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张萌极北咖啡官网:怎样加盟极北咖啡?

无言得空白 浏览11次 (+0)

2016-11-25 06:45:39

极北咖啡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极北咖啡

该项目 223074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极北咖啡加盟是非常的简单的,只要满足极北咖啡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极北咖啡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派专业的招商专员联系创业者的,告诉创业者具体要进行的步骤和要用到的材料,创业者只需按照提示的去做就可以了。

  极北咖啡加盟条件:

  1、具备肯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熟悉当地市场。

  2、 有肯定的经济实体和投资实力,有良好的信誉。

  3、具有致力于极北咖啡事业的创业热情,专心专注、敬业上进。

  4、晓得、信任极北咖啡,在预想理念和发展思路上能达成共识。

  5、对投资风险和收益的两面性有正确的认知和充分的心理准备。

  6、具有法人资历或合法预想资历。

  7、自愿交纳保证金。(合作终止时予以退还)。

  8、自愿按照标准交纳品牌服务费及终端推广费

  9、详细晓得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署理商协议——>署理商身份确认——>培训 ——>开店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张萌极北咖啡官网:怎样加盟极北咖啡?》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