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长春宽店烤翅加盟电话是多少?具体怎么加盟它?

彭军 浏览24次 (+0)

2016-11-25 05:24:06

北京宽店烤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北京宽店烤翅

该项目 212904 68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长春宽店烤翅加盟电话你直接的问网页下方的在线客服就知道了,目前她们的资料库里面的信息还是比较全面的。加盟宽店烤翅是非常的简单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满足条件就可以向宽店烤翅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了。

  北京宽店烤翅加盟条件:

  1、认同北京宽店烤翅烧烤企业文化,确信北京宽店烤翅烧烤的品牌。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热爱饮食行业。

  3、有事业心,有恒心,能把北京宽店烤翅当成事业来做。

  4、自觉维护“北京宽店烤翅”品牌形象,不得借“北京宽店烤翅烧烤”品牌效应损害消费者利益。

  5、愿意接受北京宽店烤翅烧烤招商公司的统一管理。

  6、拥有固定的经营店面,北京宽店烤翅加盟店面符合公司加盟要求。

  北京宽店烤翅烧烤以最大的优势为人们带来最佳的商机,只要有投资需求的人们,北京宽店烤翅加盟就可以获取更多的资源,带动消费,为人们创造一个最满意的经营项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韦少林

      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不可以留在这里的。

    (+0) 2016-11-18 07:05:40 评论
  • 梅虎元

      直接的打电话给总部说你要加盟就好了。

    (+0) 2016-11-17 21:32:1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长春宽店烤翅加盟电话是多少?具体怎么加盟它?》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