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上号砂锅居加盟费多少钱

阿米托火 浏览19次 (+0)

2016-11-25 04:23:45

老上号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上号快餐

该项目 74072 22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老上号砂锅居加盟费是1~5万元,这里给你说的1~5万元只是一个大致的加盟费范围,并不是一个具体的数值,因为加盟费是和很多因素有关的,诸如加盟店的面积,加盟位置,加盟形式等等,所以要是想知道详细的信息的话可以电话咨询一下老上号砂锅居加盟招商中心。

  老上号品牌始创于1889年,历经百年沧桑演变,1997年由董事长发掘再创,多年来,励精图治,由单店经营发展为连锁经营,由区域经营发展为全国连锁,由单一品牌经营发展为多品牌连锁经营。由手工操作向机械化标准化过渡。

  公司旗下拥有老上号砂锅居、老上号饺子坊、三锦拉面、中蜀四川仁火锅、上锦厨房制造五大品牌。以经营特色砂锅、东北水饺、各色面点、熏酱肉灌为主业,兼营老上号特色食品外卖,速冻食品生产销售。是集餐饮文化研究、传统膳食开发、地方特色食品生产于一体的餐饮连锁经营企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老上号砂锅居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