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风之丸怎么加盟费多少钱

阿里巴巴1987 浏览9次 (+0)

2016-11-25 02:50:42

风之丸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风之丸

该项目 223085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风之丸加盟费是1~5万元,加盟费的具体金额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诸如你想开店的地方,想开的加盟店的规模以及你想拿到的代理权的级别等等,因为你并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参考意义的建议,你可以直接的电话咨询风之丸加盟总部咨询。

  成都市妙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餐饮技术研发、原料生产、门店经营、连锁加盟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公司。创始团队于2009年开始餐饮门店连锁经营,经过八年的深耕细作,逐一完成了从单店走向连锁,由区域市场发展成全国市场的战略演变。

  目前“妙师”旗下拥有“风之丸”“济公牛杂”“饺子工坊”“妙师鲜卤”餐饮连锁品牌。并建立了整套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完善的配套设施、专业的管理团队,为门店经营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这使得我们的连锁事业取得迅速稳健的发展。一个品牌的价值能否体现,关键在于能否最大限度为消费者的利益考虑,为此我们坚持以创办中国一流的餐饮连锁品牌为目标,坚持 “努力创新、科学管理、诚信经营”为原则,坚持以“专业、健康、美味、优质”为产品理念,遵循市场规律,不断的完善,力争让消费者无论去哪一家妙师旗下的餐饮连锁店都能够满意放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风之丸怎么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