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风之丸加盟店招商电话多少

foresight 浏览27次 (+0)

2016-11-25 02:08:02

风之丸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风之丸

该项目 223086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风之丸加盟店招商电话在招商海报上面有的,因为这类的信息是有可能会变更的,如果贸然的将号码留在这里的话,那么将会给号码变更之后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你也可以直接的点击网页下方的QQ头像咨询一下在线客服。

  具有下列特征的加盟申请者不能够加入风之丸:

  1、不愿全力投入门店事业、用心经营者;

  2、自以为是、独立自主性太强、很难沟通者;

  3、对加盟开业后之营业额及获利状况存在不现实期望者;

  4、认为加盟后一切靠总部、加盟风之丸能否赚钱总部须负最大责任者;

  5、不积极参加总部的各项提升培训,一切按照自己的想法经营管理者;

  6、对加盟风之丸的权利与义务没有充分了解、就盲目要签约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tttscd

      问问网页在线客服吧。

    (+0) 2016-11-17 14:10:28 评论
  • padav

      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是不可以留在这里的。

    (+0) 2016-11-17 09:37:2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风之丸加盟店招商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