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沈阳半岛小镇加盟费用多少钱

Steven孙 浏览29次 (+0)

2016-11-25 01:38:10

半岛小镇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半岛小镇

该项目 223049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半岛小镇加盟费是1~5万元,加盟费的具体金额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诸如你想开店的地方,想开的加盟店的规模以及你想拿到的代理权的级别等等,因为你并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参考意义的建议,你可以直接的电话咨询半岛小镇加盟总部询问。

  半岛小镇,起初做的多是回民的生意。不承想,这一年的头道街这一带夜市,最热闹的莫过于王勇的小吃店了。起初并不是因为他家生意有多好,而是他当街宰杀活羊的一幕吸引人。

  羊肉是新鲜的,加上掌握多年的烧烤技艺,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在用料上,半岛小镇丝毫不敢大意。除了羊肉保证品质,油也是关键一环。一壶5升的油,涨到80元一壶,他也没想过要换成散装的。就这样,口口相传中,王勇的回民烧烤店成了好吃佬争相推荐的消夜好去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