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风之丸关东煮官网怎么样加盟

张玉萍 浏览31次 (+0)

2016-11-24 21:56:06

风之丸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风之丸

该项目 223075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风之丸关东煮加盟是非常的简单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直接的向风之丸关东煮加盟招商中心申请加盟资格就可以了,总部受理之后会派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创业者,告诉他接下来要进行的具体的加盟流程和需要准备的材料。

  风之丸加盟核心优势:

  一、市场选址定位

  “吃”作为人们的刚性需求,有人的地方就有消费,数量越多的地方需求量就越大。最聚集人气的地方莫过于市区的商业步行街,年轻群体休闲之余,都喜欢来商业区逛街、购物、就餐、游玩、聚会,这样的区域是最适合投资风之丸的。

  二、消费群体定位

  我们对这种区域的人流结构进行分析,不难发现,其中大部分为10-35岁年龄段的年轻人,而且多为女性,逛街、购物、时尚就他们的生活需求,更喜欢新鲜的街头美食。

  三、产出模式定位

  人流如此庞大的区域投资生意,需要快速的门店生产模式来满足,我们研发出了快速的门店加工流程,在保证品质的情况下,店员单人可接待顾客20秒/位,配置两人同时售卖, 即买即卖,人流越大,自然卖得更多。

  四、消费价格定位

  产品价格从最低5元至最多15元,人均消费8元/位,涵盖了消费高低全价位段,既满足了尝新鲜的、低额消费的顾客,也满足了休闲就餐的需求。

  五、产品味道定位

  颠覆了传统的汤底模式,风之丸在国内率先推出原汤概念,将关键食材精华融入底汤,达到色、香、味、形样样聚美的境界,辣或不辣可自由选择,南北皆宜。不仅品尝了美食,还可以享受一杯热腾腾的靓汤。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百木

      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

    (+0) 2016-11-17 10:08:38 评论
  • suny_zhong

      这个很简单的,只要有足够的投入资金就可以了。

    (+0) 2016-11-16 19:24:3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风之丸关东煮官网怎么样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