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玲珑小镇有几家加盟店 玲珑小镇加盟费多少钱?

刘先民 浏览12次 (+0)

2016-11-24 20:28:41

玲珑小镇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玲珑小镇

该项目 223034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玲珑小镇加盟费是1~5万元,加盟费的具体金额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诸如你想开店的地方,想开的加盟店的规模以及你想拿到的代理权的级别等等,因为你并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参考意义的建议,你可以直接的电话咨询玲珑小镇加盟总部。

  玲珑小镇加盟事宜:

  1、客户加盟留言、网上、电话咨询或参加加盟展会等。由加盟专员初步了解情况,并发送梵美诗相关资料及加盟申请表;

  2、由加盟专员把客户填写完整的加盟申请表转交区域经理,电话与客户直接沟通,深入了解客户潜在资源及情况,并对客户做登记评价;

  3、区域经理转交部门经理,并详细陈述与客户沟通情况,罗列加盟客户的优势与弱势资源。 部门经理与客户面谈或电话交谈做进一步评定等级;

  4、集中邀请A、B类客户到公司参加加盟项目推广洽谈会(每周5-10人),面对面向客户介绍行业、公司、项目情况;对加盟商情况做充分了解并解答加盟商疑问。加盟客户应递交相关材料,包括个人信用记录,店铺现场照片等;

  5、与意向合格加盟商签订加盟意向书;

  6、部门经理与公司其他部门联动,对意向合格加盟商店址进行实地评估、考察;并对店面周边的可利用资源、竞争力、当地消费者品牌认知度、消费力等做详细了解、调研;

  7、加盟意向书连同加盟商资料、客户等级评定、店址评定等相关资料一同交由公司审核,同意后与客户签订正式加盟合同;客户交纳加盟费、保证金及货款预付金;公司财务部签字确认到账.客户取得梵美诗加盟运营管理手册及相关资料;

  8、由公司设计部按照客户提供的准确店面平面图设计店面效果图、柜台制作图以及店面装潢施工图,客户自行决定由公司统一装修制作或自行在当地安排装修及柜台制作;

  9、市场部与加盟客户沟通推荐店面适销对路产品,经客户认可后确认产品品牌及品项、首批配货数量等信息;确认后经财务部确认款项后交由仓储部(采购部)备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沈大建

      加盟费要看你想开多大的规模的。

    (+0) 2016-11-16 22:12:51 评论
  • js6661

      有几家店直接的打电话问总部就好了。

    (+0) 2016-11-16 19:43:1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玲珑小镇有几家加盟店 玲珑小镇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