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国贸烤翅双井店具体地址是多少?可以加盟吗?

dydy32 浏览28次 (+0)

2016-11-24 12:09:55

国贸烤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国贸烤翅

该项目 216952 70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国贸烤翅是个全国连锁加盟品牌,目前在全国的很多地方都是有加盟店的,如果你想知道某一个加盟店的具体的位置的话你可以用手机地图软件搜索一下,上面是会为你标出详细的地理坐标的信息的。国贸烤翅加盟项目是个很不错的项目,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

  国贸烤翅加盟店拥有独家秘制的特色风味,由专业技师凭借多年的烧烤经验总结,积累出独家秘方。目前,国贸烤翅在全国范围掀起一股烤翅风潮,势力不可挡,家家专卖营店火爆异常,均需提前预定,且要求定点、定量消费,这在特色餐饮业史上堪称为奇迹。其制胜法宝为:

  1、口味:采用2味料的秘制配方,先煨料(如肉),然后再烤,而一般烧烤是羊肉串撒辣椒、孜然、盐、油直接烤,味道当然不一样。

  2、品牌:全国范围内的强势宣传,广告深入人心,欲打造民族第一烤翅品牌。

  3、易学:无须经验,更无需学历,专业师傅手把手教授,学员亲自上手操作,学会为止,再学免费。

  4、种类多:有烤翅类、烤肉类、烤蔬菜类、烤水果类、烤鱼类等100多个品种。

  5、全面支持:配送全套专用烧烤设备、服装、授权牌、店面设计、开业指导,让您轻松做老板。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国贸烤翅双井店具体地址是多少?可以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