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儿童营养主题餐厅加盟费用多少钱

施长勇 浏览30次 (+0)

2016-11-22 15:01:1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儿童营养主题餐厅加盟费用多少钱?加盟费的具体金额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诸如你想开店的地方,你想选择的品牌,你想开的加盟店的规模以及你想拿到的代理权的级别等等,因为你并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参考意义的建议,你可以直接的电话咨询你想加盟的品牌的招商中心。芭迪熊儿童主题餐厅加盟连锁品牌很不错,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芭迪熊儿童主题餐厅加盟条件:

  1.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品行端正,无任何犯罪记录,有餐饮经营资格和有效营业执照、相关证照。

  2.认同芭迪熊儿童主题餐厅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认知芭迪熊儿童主题餐厅的商标、产品。

  3.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资信,资金充足,拥有流动资金人民币500万元以上,有承担市场风险的能力。

  4.在城市客流量充足的繁华地段有适合经营快餐销售的场所。

  5.愿意接受芭迪熊儿童主题餐厅的加盟方式和条件,委托本公司对加盟店进行营运管理。

  6.有较强的社会公共关系协调能力。

  芭迪熊儿童主题餐厅优势介绍

  1.完善的品质保证,客户回头率极高;

  2.全国统一品牌,统一零售价;

  3.在约定的条件下,为您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保证在代理区域内品牌独家经营权;

  4.完善的区域保护措施、拒绝串货流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