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大力水手童装加盟要多少钱

冬冬的ktv 浏览9次 (+0)

2016-11-22 06:39:10

大力水手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大力水手童装

该项目 140696 44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大力水手童装加盟费是1~5万元,加盟费的具体金额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诸如你想开店的地方,想开的加盟店的规模以及你想拿到的代理权的级别等等,因为你并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参考意义的建议,你可以直接的电话咨询大力水手童装加盟招商中心。

  大力水手童装加盟优势:

  1、货架100%返利,返完为止;

  2、公司提供免费平面设计;

  3、公司出资为代理商提供免费SI设计;

  4、免费为代理商提供当季相应数量的画册;

  5、免费为代理商提供当季产品相应比例的环保袋;

  6、免费提供8平方的当季广告画;

  7、公司总部的网络、媒体、广告推广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大力水手童装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