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惠爱孕妇营养主题餐厅加盟费用和电话多少

中国诚信 浏览32次 (+0)

2016-11-22 00:31:4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惠爱孕妇营养主题餐厅加盟费的具体金额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诸如你想开店的地方,想开的加盟店的规模以及你想拿到的代理权的级别等等,因为你并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参考意义的建议,你可以直接的电话咨询惠爱孕妇营养主题餐厅加盟总部。

  惠爱营养主题餐厅以紫色为主色调的惠爱营养餐厅中充满了女性的温柔气息,这家餐厅曾经的主题是“月子”,现在已经从“月子”主题扩展到了女性的整个孕期,当然也包括一些手术之后和身体虚弱的人在调养过程中的营养餐的配搭。营养餐的功能性很强,针对不同的人群和不同的需要,所以一般在这里定制成套系的营养配餐需要享用者来餐厅和营养师进行营养搭配和身体状况的交流,一人一餐,对症下食材。

  在惠爱营养餐厅附近有家妇产医院,来这里光顾的有不少是准妈妈,都说在孕期当中吃东西要格外注意,来这里吃饭之前,点餐服务员不仅会问你喜欢吃什么,更询问你的身体状况,针对孕期不同的阶段,再推荐不同菜品,菜式当中都是少油少盐、没有味精、没有辣椒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