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年份窖新加盟的投资者能受到总部扶持政策多吗?

foresight 浏览9次 (+0)

2016-11-21 09:53:3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总部对加盟商的扶持政策是非常不错的。泸州老窖年份窖的加盟店在国内已经成功开起来了多家,店铺的生意也是非常不错的,所以现在考虑投资一家泸州老窖年份窖店铺是一个非常明智的想法。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支持:

  品鉴酒支持,经销商代理商在当地开品酒会,公司给予10%--30%的支持;

  装修支持:代理商在当地开店的,装修完开业运作后可申请报批装修补助;

  培训支持:开业前指导、开业后的服务指导,由公司特邀白酒咨询专员进行集中培训;

  区域代理:签约就拥有区域代理权,公司帮助发展下级代理商,加盟商可坐享其成;

  广告支持:公司负责投放主流媒体广告,当地宣传推广费用按照公司和代理商1:1投入;

  奖励支持: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奖励全年进货额的4%---6%;

  推广支持:统一宣传资料、促销品及促销手段灵活多变,促销礼品常年跟进;

  活动支持:销售团队负责专案细化,各种促销推广活动的运作指导,用于开发市场;

  升级支持:随进货额,代理商有优先权;

  调货支持:自由调换货,货物物流费用由企业承担运费。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kfjulius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11-22 19:35:53 评论
  • 心中世界

    这个项目是可以加盟的。南充现在还没有代理商,是可以代理的。

    (+0) 2016-11-22 00:32:2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