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条件是怎么样的?总部的扶持力度怎么样?

中奖快乐大本营 浏览9次 (+0)

2016-11-21 15:00:34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

该项目 11450 6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目前,开一家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店是比较容易的。同时现在加盟它的在同行的优势也非常明显,无烟,无火,出餐速度快,可谓是环保,健康的美食。另外,在开店前期,总部这边还会对新加盟商进行技术培训。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条件:

  1、统一形象:一品世家疯狂烤翅提供统一招牌、员工服装等形象视觉识别系统。

  2、统一产品:一品世家疯狂烤翅主导特色鸡翅产品加盟店统一技术、口味。

  3、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店的店主身份证、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等复印件提交总部备案。

  4、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店经营菜单在总部备案。

  5、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店在当地所做的对外宣传活动备案(包括宣传资料、广告影音资料)。

  6、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店经营地址、电话及其他联系方式备案。

  7、区域保护: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店与加盟店之间须保持1.5公里及以上的距离。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朱明胜

    只要符合加盟条件就可以加盟。

    (+0) 2016-11-22 19:00:33 评论
  • 涅普敦

    总部对加盟商大力支持,全无后顾之忧,是创业者不可多得的财富之路。

    (+0) 2016-11-22 18:15:1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条件是怎么样的?总部的扶持力度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