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项目的详细内容是什么?

JoeJoe58 浏览22次 (+0)

2016-11-21 13:46:34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16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美石记石锅拌饭,继承韩国口味,传承韩国传统工艺,美石记秘制,经十几个小时的精心熬煮而成,品质正宗,口味独特。美石记石锅拌饭引进正宗的韩式辣白菜制作工艺。精选菜叶细嫩多汁的黄芯白菜,经过多种复杂工艺,历经月余方才出坛,保证口感,酸、辣、鲜、脆,清爽可口。

  美石记秉承健康、时尚理念制作出最传统的石锅拌饭。美石记石锅经过长达2小时300度高温烘烤,能长久的保持饭菜的温度,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热情到最后一口。

  正宗韩餐口味,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比西式快餐更营养,比中式快餐更时尚,正宗韩国味,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李育周

    总部给予支持的而且公司有非常多的项目来支持相关的行业的加盟商的经营的哦。

    (+0) 2016-11-23 12:42:07 评论
  • 郭郭HTC

    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

    (+0) 2016-11-22 18:50:0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项目的详细内容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