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总部在哪里?总部是哪家公司?

无言得空白 浏览31次 (+0)

2016-11-21 15:14:48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永盛烧坊年份窖

该项目 22266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总部在四川,隶属于泸州壹号窖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永盛烧坊成为老窖至多、窖龄极长、保存极为完整的全国唯一的老窖池群,并被国务院命名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成为名贯古今的国宝窖池“中国第一窖”。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公司业务网络遍及四川、逐步形成向全国其他省市辐射的趋势!已为许多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用心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在四川地区逐渐树立起良好品牌形象。泸州老窖壹号窖酒类销售有限公司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金字招牌,拥有钱景,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酒,利润好,这对于创业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致富商机,选择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招商加盟,致富无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廖嘉林憧

    大概需要准备十万左右的资金的,具体要看你店面的地理位置跟店面的面积的

    (+0) 2016-11-23 01:42:52 评论
  • 杨献民

    公司都会发产品的专利证书,绝对有质量保证。

    (+0) 2016-11-21 23:04:4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