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鲜果时光加盟流程怎么样?具体有哪些步骤?

胡楷杰 浏览13次 (+0)

2016-11-21 17:38:28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光饮品

该项目 153829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鲜果时光加盟店在市场上的发展情况十分地好,许多的消费者都对这个饮品品牌是非常欢迎的。鲜果时光的饮品的种类多,在市场上的发展情况也十分地顺利。并且开这个品牌的加盟店也是非常地容易。

  鲜果时光加盟流程:

  一:咨询加盟事项—以电话形式咨询并留下联系方式

  二:首次面谈—沟通公司经营理念、合作方式

  三:加盟资格审查—洽谈结束后,公司对加盟商进行审核、同时合作商寻找合适的店面

  四:店面评估—对合作商的店面进行评估

  五:签订协议合同—对店面及合作商评估都合格后与合作商签订合作协议

  六:员工培训—公司对店面员工进行10天的培训

  七:直营店培训—公司对员工培训结束后,在接受直营店培训5天

  八:装修设计—店面设计、装修施工、装修监工、装修验收

  九:设备物质—公司给合作商准备日常设备及原料

  十:宣传支持—筹备开店宣传广告和促销活动

  十一:督导上门服务—督导上门扶持与帮助

  十二:盛大开业—试营业 正式开业 开业大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鲜果时光加盟流程怎么样?具体有哪些步骤?》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