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项目发展情况好吗?在市场上发展情况怎么样?

符老大 浏览23次 (+0)

2016-11-21 08:07:2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的白酒在市场上的发展情况好。并且,这个品牌也是知名白酒品牌“泸州老窖”旗下的系列酒。现在,这个白酒品牌针对市场上的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地改变经营模式,在市场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好酒有着属于自己的制作方法,工艺特别,酿造出来的美酒,也会有着更多的关注度,特色多多。泸州壹号窖白酒有着较悠久的历史,采用酱香型白酒特有的酿造工艺:重阳投料、端午踩曲、七个轮次取酒、八次摊粮、加曲、堆积发酵、九次蒸煮、不可复制、长期存放、必须五年才能出厂。

  泸州壹号窖白酒开店凝聚了老窖十五代人的心血,铸就了饱含岁月精华的琼浆,创造了一个香飘九州的传奇,泸州壹号窖白酒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开启致富好钱途。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力量财神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11-22 11:17:27 评论
  • 逍遥小焱

    加盟店环境很优雅的,很舒适的,而且价位也实惠的,一般加盟的话在一个月就可以开业的喔。

    (+0) 2016-11-22 08:13:15 评论
  • 梅虎元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11-21 21:37:06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