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鲜果时光加盟要求高不高?投资怎么样?

zch_jason 浏览32次 (+0)

2016-11-21 05:39:33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光饮品

该项目 153855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鲜果时光的饮品口感好,单杯价格也不贵。鲜果时光加盟总部一直坚持为顾客提供好喝的饮品,让每一位来这个品牌的店里的顾客都能感受来自饮品的魅力。现在,鲜果时光这个品牌在火热招商中。

  鲜果时光加盟要求:

  1、热爱饮品行业,具有强烈的创业激情

  2、认同鲜果共赢的价值观

  3、能接受公司的管理和培训,能全心投入经营并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

  4、具备正确的投资观念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鲜果时光加盟要求高不高?投资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